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这次玩的不错!在沙滩上吹着风,小憩一会,真是惬意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94太热了

风筝一次也没起来,不开心了

TOP

今天我们说起的那个南沙群岛,你们谁去啊?可以组织一个,我很有兴趣。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敬子妹妹眼睛真好啊,赞一记来
南沙群岛,我要去的,VIVIAN应该也很有兴趣的.不过组织起来很麻烦的,十一肯定来不及了,明年五一吧
我去问问去过的朋友具体情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同志们今天照片还发吗?等待中~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7-1 18:08 发表
美丽的,碧蓝的海滩



搞不懂~纯观光吗?不能下水?还是只有这块是围起来的?

上海的海滩都没去过

TOP

能的,能的,马上给你下水的 秀一把

TOP

我错了……图还没显示完就问问题,附近的海滩人气还真是高啊。围网好像比一般的海滨浴场还多一些。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7-1 20:31 发表
能的,能的,马上给你下水的 秀一把


哈哈,喊喊就有下水照了,OH YEAH

TOP

回来了,全身是伤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