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6:01 发表
楼上的住哪里阿,我住莘庄,有空来切搓几盘,和六星电脑打实在是很无聊的事情



莘庄不错,公司班车经过的!!啥时候玩啊!!?
挖哈哈哈

TOP

实况九那个停球那叫一个远啊,不给牌的小犯规那叫一个多啊
Your blood is mine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5:58 发表
实况98,实况99?98 99貌似是fifa吧。不过我也从fifa转过来的,那时候是fifa96,MD上的。
实况我是从WE4开始的
后来因为没有ps2机器,所以WE7,WE8断档了
然后从pes5重新起步
想刚开始打的时候练的是下底传中 ...



你的技术演变过程与我极其相似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15 16:16 发表
实况九那个停球那叫一个远啊,不给牌的小犯规那叫一个多啊



感觉9更真实吧!!不象8,操控自如!!
而且身体素质也不那么突出了!!

TOP

我周一至周五都在莘庄....只要不出差的话
Your blood is mine

TOP

实况九的犯规太多,而且不给牌,比赛连续性不好,停球过大了一点,不过练技术靠实况九啊
Your blood is mine

TOP

靠,这里成你们两个聊实况的地方了!
本人资深球迷!主队是英格兰国家队,只看英超和冠军杯!
最喜欢的球队以前是曼联,现在是切尔西!
最喜欢的球星以前是阿兰 希勒,现在是德罗巴!
本人踢野球出身,未经正规训练,位置前锋或中前卫,不会防守,控球不好,速度不快,身体不壮,力量不足.稍微能显派一点的就是跑位和门前的抢点感觉和射门成功率了!当然这都是我30岁之前半月板没受伤之前的事情了!
偶尔可以和大家踢个小场地找找球感,希望幽游能有大公无私的球员多给我喂球,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曼联,切尔西...都是俺们的死敌啊
踢球是我弱项,俺唯一擅长的是盯人...
Your blood is mine

TOP

脱裤啦!!我们这已经有好多人报名了!!
你就当足球队的队长吧!!
我们组织踢球吧!!

TOP

组织踢实况还行,如果说真踢 我的那脚法...
Your blood is min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