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11-3 15:08 发表
好头啊!可惜要手动对焦


不能对焦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这个头主要风景,正无穷就行,外加广角光圈也不算很大,所以景深大比较好对
郁闷的在下面
D80上,不能测光,手动转光圈环,这些已经有思想准备
没想到的是闪光灯也不能闪,因为不能TTL
开始反朴归真~~~~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3 15:08 发表
又进老婆了?!



18-105不是我的,外拍换了头忘记换回来了,等下次还人家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3 16:43 发表


定焦呀,不好变焦的


说错了说错了,对焦杆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1-3 16:51 发表


说错了说错了,对焦杆


那个对焦环转起来太爽了,阻尼相当舒服
Nikon没有一个能达到这水平的,而且随便怎么用力推拉镜桶都不会转动对焦环,Nikon只要不是IF的,随便推拉,18135可以象手风琴一样拉来拉去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天奇又来亮骚了,哎,,,

TOP

富人。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3 16:57 发表


那个对焦环转起来太爽了,阻尼相当舒服
Nikon没有一个能达到这水平的,而且随便怎么用力推拉镜桶都不会转动对焦环,Nikon只要不是IF的,随便推拉,18135可以象手风琴一样拉来拉去


俺说的是这玩意……

1202885922_0.jpg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师父又上等级了。。。徒儿们仰着的头又得抬高15°。。。。。。。。。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秀个价钱啊!!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好想玩下呀,不过天奇的老婆不敢随便玩

[ 本帖最后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11-3 21:51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