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6 04:26 PM 发表


我们的宿营地不是在湖边吗?怎么出来小旅馆了。


因为这里是景区附近.

如果去的人有什么都没有带的,为了方便大家,我会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他们的住处.

TOP

我们的营地是在湖边,而且可以游泳、烧火什么的,不过司机的住宿我们要解决,所以可以我联系个地方解决无装备的旅友和司机的住处,这里什么都不缺的。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5 05:24 PM 发表
估计我们要 30 人的车了

我这里又多一个,现在算上我一共4人了,哈哈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最好宾馆离营地近点这样我们住营地的可以去他们那里洗澡了.

TOP

神就是腐败!!

你抖抖不就没有尘埃了吗!!!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7 10:27 AM 发表
神就是腐败!!

你抖抖不就没有尘埃了吗!!!

将腐败进行到底,这难道不是我们的宗旨吗?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7 10:13 AM 发表
最好宾馆离营地近点这样我们住营地的可以去他们那里洗澡了.


我将在碰头会上根据大家的要求安排!!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16 09:27 PM 发表

我这里又多一个,现在算上我一共4人了,哈哈

刚好我少了一个人.留个坑给你! 呵呵~~~~~~~~~~`

TOP

晕啊,挂挂的变化真大

TOP

万变不离其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