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8 12:22 PM 发表
跳神,是藏传佛教寺院最隆重的祭典活动之一,要戴面具的


破除封建迷信,严禁跳大神。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8 12:36 PM 发表
哈哈,明花有主了,你们死心吧

你当我们是你啊~真是俗~

TOP

一不小心做了个沙发。

TOP

哎!~~~~我是想,可惜有证书了,法律禁止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8 12:42 PM 发表
哎!~~~~我是想,可惜有证书了,法律禁止的

呦~小样~还想重婚啊~
事情搞大了~英俊人呢?快来采访,有新闻啦~~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8 12:42 PM 发表
哎!~~~~我是想,可惜有证书了,法律禁止的


换照片就行了。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8 12:42 PM 发表
一不小心做了个沙发。

都三楼了,还沙呢~~~
你是板凳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8-18 11:42 AM 发表
兄弟姐妹们大家好,我是JERRY的哥们,我特地来这里申明一下,英英是我的女人,请大家少安毋躁,谢谢大家对她的关心和支持,谢谢JERRY通知我,要不到时候局面回失控的.所以我特此过来申明一下,谢谢大家的合作.至于什么超人 ...

知道了,现在开始八点别的吧!
关于美女请客吃饭事宜,兄弟们再八上几页?
原来JERRY,不论男女老少,全部可以挂挂!厉害的!

YINGYING,我喜欢吃小龙虾!实在没有的话,大龙虾也可以凑活!还有还有,DENCOL的老婆=小方,喜欢吃冰淇淋!啦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们如果能够用绳子在两个山当中做个垂掉,神,你要不要当中去滑翔给我们看?

TOP

yingying同志,我觉得张柏芝长的有点像你哦,有人这样说过哇!
搞不好你们去龙虎山的照片PS一下,还可以弄出一个张和张柏芝的合影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