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么低俗的比喻不该发生在"神"的身上

TOP

大俗既大雅
看似很俗 但其中却蕴涵着很多的哲理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12:19 PM 发表
很可惜,这头一次要做挂挂,但是,都还没见过挂我的小头头JERRY.
希望是个能够照顾好人的GG


这个GG不错,应该能照顾好你~~

否则我给他念经(偶是他师傅)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09:52 AM 发表
不好意思,头像是我本人.不过,我和JERRY还未见过面呢.我算是外挂的外挂了,简称挂挂,哎,真没自主权!

你怎么是我的外挂啊。我怎么都不知道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18 09:23 AM 发表


这个GG不错,应该能照顾好你~~

否则我给他念经(偶是他师傅)



为了讨好MM居然用念经来威胁我哦。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8 10:17 AM 发表

你怎么是我的外挂啊。我怎么都不知道啊!

你不要搞来!一天一个外挂,你搞什么啊搞~~~~~我都不知道哪个是哪个了!
人家都说是你的外挂了,你就被挂一下,又怎么了嘛~~~~
再说了,这么好看!还能委屈了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对了楼主,JERRY要是负重太重的话,你可以挂到秋天英俊那里~~
他是老驴了,体力好!多挂个美女不是问题!啦啦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2:19 PM 发表


我跟JERRY也不熟的,他虽然就坐我后面,但是老是看人家美女,不理我的,气死我了!

TNND, 真是有异性没,没人性。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10:10 PM 发表
虽然有几个话题似乎都偏离了我的最初在说的内容,不够关照MM我的人还是很多的,真可以幸福一小把了!
“神”兄,你的饶口令,把我给绕晕了。但是琢磨出,你的工作难道和死人有关的吗?是恐怖小说里的“停尸房的故 ...

妹妹爱听故事啊!
神最喜欢和美女搭讪了!MM你中招了!不过神很可爱!你要是想看自由落体,看到深的峡谷点一下,对神说:跳!
为了博得红颜笑,他准跳!
神,你要给幽游的单身帅哥们作出牌子来!不要怕~~~

备注:
兄弟们,妹妹爱听故事啊!越鬼越好啊!
不过你们说到最后,不要自己吓哭了哦,丢死人了,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8-17 11:19 PM 发表
先祝贺一下我可爱的英英,人气这么旺,估计你去参加超女什么的短信支持率估计也不会低的,至于海绵什么乱七八糟的不用管他,扔一边去.你需要的是和你心爱的人去享受这次旅行.


要死了, 她是谁啊。那里弄出来的MM 啊,我怎么不认识她啊。老实交代,别等我用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