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风雨三清山

和朋友租车去了三清山, 周五晚上10点出发, 周六早上5点多到达玉山, 结果去三清山的路滑坡,又改走另外一条. 穿过若干个乡村,行驶在崎岖的山路上, 大概7点多到达三清山.

冒着小雨吃了碗米线,排队坐上了缆车. 因为雨雾,缆车上就见白茫茫的一片. 下了缆车,雨一直下,走了西海大峡谷, 下午1点到三清宫扎营.然后就开始煮饭, 吃了以后暖和多了. 然后随一些TX登顶玉京峰, 海拔1819米左右.5点返回营地. 雨还在下,又起风了, 决定找个避风的地方晚饭, 找来找去就来到了旁边的五星级WC. 所有人都吃的很饱很温暖. 回去不久大家就睡了, 不过很多同学都在半夜或者被风声吵醒, 或者被鼾声叫醒,或者在帐篷里冻醒.

周日一早就起来看日出,风很大, 但是云层还是很厚,不过天气越来越好. 返回营地,收了帐篷,又来到WC早饭. 8:30出发再走西海大峡谷.天很蓝, 景色很好.10:00到达索道, 继续南清园, 11:30返回索道站,13:00不行下山到停车场.

一个多小时开到玉山县城,填饱了肚子踏上归途,大概21:00到达上海.

很难忘的一次旅行:

半夜冻醒
WC吃饭

TOP

LZ都快成雨神了,哈哈
去黄山黄山下雨,去三清山三清山下雨,还有好象去森林公园也下雨,建议下一站沙漠,能进一步有效的整治及改善我国的土地沙化现象,并进一步解决我国的饮用水紧张的现象,哈哈

TOP

第一天一直下雨,就拍了这么一张

DSC_8470.jpg (128.16 KB)

DSC_8470.jpg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10 22:53 发表
LZ都快成雨神了,哈哈
去黄山黄山下雨,去三清山三清山下雨,还有好象去森林公园也下雨,建议下一站沙漠,能进一步有效的整治及改善我国的土地沙化现象,哈哈


是即使下雨也不在家里无聊,逛了世纪公园....

TOP

三清山也有西海大峡谷?
小马哥走到哪,雨就下到哪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周六到了营地以后午饭很high
吃了饭以后登顶玉京峰
到了山顶就是看到了一块巨石上面的大字和海拔1819米的标志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1-10 22:56 发表
三清山也有西海大峡谷?
小马哥走到哪,雨就下到哪啊


不要也学镜子....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0 22:57 发表


不要也学镜子....

敬子是个好同志,大家要向她学习

TOP

上张地图吧

三清山示意图.jpg (87.42 KB)

三清山示意图.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