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向江西进发!!!!!!!人数为34人!~~~

天黑前请到人民广场!

不过请别闭眼!

7:30发车.

敬请准时!

人民广场石头雕塑(俗称狮子,不好意思我怎么看都不象狮子)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5 03:34 PM 发表
小可.祝玩好,睡的好,吃的好.

老山羊又不去了啦,我们的烤鸡翅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5 03:34 PM 发表
小可.祝玩好,睡的好,吃的好.


谢谢,玩好和吃好是一定了,睡好估计很多带外挂的同志做不到

TOP

小可.祝玩好,睡的好,吃的好.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5 01:18 PM 发表
什么啊?!

傻瓜,说你呢,本来是个附带的,现在空出个位子,各么让你从附属变为正式呀!
恭喜,可以被从行李箱拖出来了.

TOP

什么啊?!

TOP

神!!你可以不用睡行李箱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5 12:58 PM 发表


天啊,我的票都订了,看能不能退.

你们要提前说的啊,到周5才说,晕啊


你不是正好多个人吗!!

吉人自有天象呀!!

TOP

我和哈皮可以轮流开车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5 12:30 PM 发表
忘记说了。我们有个人不去了。


天啊,我的票都订了,看能不能退.

你们要提前说的啊,到周5才说,晕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