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龙虎山碰头会通知贴

龙虎山碰头会通知贴:

本月26、27参加龙虎山活动的朋友们,请注意了:
我们的碰头会定在8月18日(多好的日子啊),晚7点钟在虹桥路955号,华德饭店召开,地铁3、4号可以到达!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542&extra=page%3D1
碰头会将就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向大家说明,同时也与参加泽雅回来的一帮XDJM共赴三清晚宴!届时一定热闹非常!(晚餐费用AA制)

参加碰头会的同学为确定龙虎山的行程,需要缴纳100元定金,具体事项见如下链接!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不能来参加碰头会的同学,请将您的确认定金打入上述链接的账户中。本次龙虎山的最终出行人数以缴付定金的人数为准!

为方便我们订桌,请您尽快跟帖报名确认是否参加碰头会晚宴!谢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不是见面会,是碰头会

TOP

晚上来参加见面会``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8 10:22 AM 发表
神满有爱心的哦

恩恩~我对任何有生命的东西都富有爱心~~

TOP

神满有爱心的哦

TOP


你这人哦`鄙视~~

TOP

被我们吃掉狗可以上天堂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7 04:45 PM 发表


它吃羊,我们吃它.

我建议红烧,多放点黄酒

嘿嘿,你们完了,我吃你们,哈哈,充当一次死神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7 04:36 PM 发表

嘿嘿,我家狗狗是牧羊犬~你说谁吃谁啊?哈哈


它吃羊,我们吃它.

我建议红烧,多放点黄酒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2:55 PM 发表

好,有狗肉吃了

嘿嘿,我家狗狗是牧羊犬~你说谁吃谁啊?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