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统计一下--周末去看张学友演唱会的进来报个到

坛子里周六去看演唱会进来报道啦~~~

哎,当时不是买不到票子嘛,同事的朋友看不成了才转给我的,还是黄牛票呢,

谁知道后来还加演一场,晕哦~

TOP

LSD什么时候去的也不叫上我的拉,不够意思哦!!!

TOP

来晚了……



几经周折买了黄牛票啊,

21日晚5号门2台8排,

就是远了点,带了望远镜拿着手酸,

还有大屏幕没有字幕,有些人想唱都唱不起来,所以气氛不是很足。

不过学友超high~跳跳唱唱将近4个小时……太值了!

TOP

过瘾,唱了3个多小时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quote]原帖由 Arina 于 2007-4-18 22:59 发表

没错,嘿嘿 [/quo
抵制日货

TOP

我今天去

TOP

22号没有吗????????????????????????????

TOP

滨崎步不是已经没人气了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8 10:48 发表


MM去看滨崎步?

没错,嘿嘿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