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嵛山岛探路

报名情况                                     计划内容               
                                
活动发起        小捷飞                              联系方式      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活动时间        2006/7/7(合计2天)           活动地点        大嵛山岛探路        
集合时间        7号晚上8:30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
人数限制        10人                                活动强度     幽游1级         
交通方式        包车                                 活动预算        AA制,预计人均300元
住宿方式        农家或者帐篷                     截止日期   2006/7/5  AM12:00

没有碰头会,跟贴报名,认识的电话确认,不认识的,以收到100元定金为准。

【报名条件】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69&extra=page%3D1

【特别声明】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69&extra=page%3D1

【装备要求】帐篷等

【行程安排】
DAY一
21:00登车前往福建霞浦县三沙古镇,找个便宜得好车,晚上睡好点

DAY二
8:00到达三沙古镇,找个小店吃个早饭
8:30再上车开到部队码头,10分钟就到了~租船出海,哈哈
9:00坐在小船的甲板上,欣赏着美丽的东海海景,差不多40分钟到大嵛山岛
10:00整理行装上岸,走啦~~~~~
11:00一小段上坡路过后,就可以到达大天湖了,简单中饭后,山坡上小小的睡个午觉,HOHO,真是爽翻天了!
13:00起来前往小天湖
14:00到大小天湖,扎营~~有兴趣地去游泳吧
18:00找个制高点,去看日落吧,海上的晚霞
19:00享受海的宁静和惬意,烧烤腐败看星星杀人游戏随便你啦
22:00睡吧~~~~~~~

DAY三
3:30起来看日出啦,喝点吃点,感受天然牧场的壮观
5:30丢下营地,带上贵重物品,拎上点吃的喝的,开始出发转岛喽~沿着30公里美丽的海岸线,领略无限风光……不去得人看着我们的营地
11:00探路计划,时间安排上不允许大家走完全部海岸线,不管走到哪里,11点必须返回到达营地.虽然依依不舍,但还是得告别这美丽的海岛,下撤至村边码头,上船返回三沙镇,吃个中饭,酒足饭饱,上车呼回上海
21:00到上海


【游记转发】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1774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1779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6-27 09:43 PM 编辑 ]

1.jpg (30.62 KB)

1.jpg

5.jpg (107.27 KB)

5.jpg

腐败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7 09:22 AM 发表

旺姐,船只和农家等我们都联系好了,预计如下:

我们周六早上到了三沙古镇,就在古镇上吃点早饭,然后坐预定的快艇上岛!

到了岛上,我们做预定的车子直接到小天湖扎营(徒步过去要1个小时多,坐车要25分 ...


太好的,有洗澡的话,怎样都好.我准备了肉铺和鸭肫等,可以填肚子的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7 09:25 AM 发表

可以洗澡啊,哈哈~~,棒极了

可以的!我联系过了,我们吃他们家的,女生洗澡给点钱就是了,但是没有淋浴房的!

那个天湖的水很干净!当地人就是喝那里的水的!我们在里面游泳~~~~~~

还有,我也穿了登山鞋,我觉得跟脚啊,毕竟周六一天要徒步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7 09:22 AM 发表

旺姐,船只和农家等我们都联系好了,预计如下:

我们周六早上到了三沙古镇,就在古镇上吃点早饭,然后坐预定的快艇上岛!

到了岛上,我们做预定的车子直接到小天湖扎营(徒步过去要1个小时多,坐车要25分 ...

可以洗澡啊,哈哈~~,棒极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6 05:48 PM 发表
穿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带一双沙滩鞋或者拖鞋

唉~~,JOHN大哥,你早点说呢,我就不穿登山鞋了,好热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7 09:06 AM 发表
从福建方向去好象在三沙古镇上船,我们从温州过去的话,只要到秦屿镇上船.

旺姐,船只和农家等我们都联系好了,预计如下:

我们周六早上到了三沙古镇,就在古镇上吃点早饭,然后坐预定的快艇上岛!

到了岛上,我们做预定的车子直接到小天湖扎营(徒步过去要1个小时多,坐车要25分钟,我们走得慢的话,好地方让人家占据了)

接着环岛走,看风景!

下午回到营地,我们可以游泳了!那里的水很干净!

游泳结束,我们去农家吃晚饭,顺便洗澡!

晚上回到营地杀人,睡觉,呵呵!

当地气温估计32度

我们现在已经买好的东西有(人均):水2瓶,盐汽水2瓶,泡面1盒,西瓜1/4个!

需要自己带一顿周六的中饭,你自己需要带什么可以量力而行!

TOP

TOP

这样近许多,而且都是高速

从福建方向去好象在三沙古镇上船,我们从温州过去的话,只要到秦屿镇上船.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6 08:00 PM 发表

我觉得不妥当,穿露着脚趾头的鞋子,在草丛里走,不安全,个人建议,穿封闭的鞋子,邦到脚踝的最好了。


小虫虫很可爱的,让你们回来以后留恋往返!~~~~让你们免除世界杯画彩画的麻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