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勤务小兵的调查-大家平时都喜爱些啥娱乐运动啊?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3 项 ), 共有 35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7-2-25 22:52 编辑 ]

好了

TOP

有打壁球的伐

TOP

回复 #21 cindymoon 的帖子

排球算我一个
保证陪好!!!

TOP

羽毛+乒乓

TOP

恩,3个太少了,不够选的。偶选了羽毛球,桌球,卡丁车。其实我还想选骑马,保龄球。
有谁会打排球么?

TOP

楼主组织下运动来

多运动,有益健康

TOP

我投了游泳,瑜伽,卡丁车(其实没怎么玩,但是觉得刺激好玩),还想投骑马的(喜欢但不太会),羽毛球也不错:victoy: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为什么只有3个啊,投了 骑马、瑜珈、游泳。再加个羽毛球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那我也要学,热瑜伽

不过真的是很修身养性,太安静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