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足球的朋友进来,呵呵

在球场上我们挥洒汗水,收获进球的喜悦,我们的想像力有多丰富,过人就有多精彩,

现接受啦啦队报名,呵呵,OLE ,OLE~~~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2-15 11:58 编辑 ]

还有没有人踢球阿???
SIEMENS Process Instrumentations
MSN:wkjchinaren@hotmail.com
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

TOP

支持一下
毕业快两年了,就没怎么踢过球,哎
SIEMENS Process Instrumentations
MSN:wkjchinaren@hotmail.com
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

TOP

4月1日晚7-9点5人制踢球在浦东源深,以下是具体的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990&extra=page%3D1

[ 本帖最后由 大常 于 2007-3-27 10:39 编辑 ]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3-5 15:49 发表
浦东大道,近金桥



你是在港校踢的?

有踢球也算我一个好了,技术差点,不过能凑个人头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意识流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以前孙祥没有在PSV的时候我是肯定支持阿森纳,但是现在情况有所改变,
这场比赛我绝对是站在孙祥的一边,支持孙祥 ,支持PSV~~~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3-7 12:43 发表
今天晚上俺们arsenal vs. PSV,祝福一下



几点啊?
希望孙祥发挥出色哦!!
但还是希望ARSENAL赢!!
因为巴萨已经被淘汰了!!

TOP

今天晚上俺们arsenal vs. PSV,祝福一下
Your blood is mine

TOP

浦东大道,近金桥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