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到牲口 ( PS:蓝山,瞎找啥呢,我在这呢!)

俺是新来的牲口,报个道,露个脸,给各位请个安。

[ 本帖最后由 Doney 于 2006-11-27 22:04 编辑 ]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可能是格式或者尺寸不对,发给我,帮你改一下,应该可以!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但是说我照片不行~~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TOP

点控制面板,编辑个人资料,自定义头像,把照片放上去,就OK了!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欢迎~~为什么你们都可以把自己照片放上去,我就是不会呢~~碍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TOP

谢谢支持,自顶!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TOP

嘿嘿,已经瞻仰过前辈了~不知道浏览过万算不算个记录,嘿嘿!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Doney  :你景仰的女士叫猪猪呀!20多页而已

TOP

神:来了个更狠的!~~~~自己灌自己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