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我们腐败成员也能成为斑竹的

恭喜我们的Peter代表我们腐败成员荣登斑竹!你是我们的希望,我坚决支持你!要帮忙请说.我将不计成本的帮助你.呵呵!

一定为FB一族鞠躬精粹

TOP

才发现原来这里是那么腐败的啊

我也支持你

TOP

恭喜下,嘻嘻!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会代表FB一族的,呵呵。再增加ZN的全国各省线路的同时,我一定增加FB的线路。以满足各群体的需要。

TOP

晚到了,你知道的我忙呀!!

不过还是要恭喜一下的!!!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1 10:30 PM 发表
恭喜恭喜~~~升官拉~~~~~~~

原来这里也有个升官的呀,

TOP

恭喜恭喜,红包拿来~

TOP

恭喜恭喜~~~升官拉~~~~~~~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1 09:32 AM 发表
恭喜我们的Peter代表我们腐败成员荣登斑竹!你是我们的希望,我坚决支持你!要帮忙请说.我将不计成本的帮助你.呵呵!

恭喜peter,你是个有想法的+聪明的家伙!加油加油!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