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d8ae0448c600619b.jpg (87.88 KB)
下载次数:46
2008-11-11 12:48
740c6a23582543ec.jpg (79.49 KB)
下载次数:45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1 19:26 发表 爱出啥出啥。。。。反正D80够我用3~5年的了。。。。。。。。。等5年后单反不定变啥样子了。。。。。。。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nano (仙踪)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1-10 17:22 发表 5DII要上市了,D700还不降价……劳资犹豫死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