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的NIkon全画幅数码单反D400 ??

11月20日尼康会在全球范围内召开发布会,宣布其“极为重要”的相机新品。然而,来自NR的消息指出,11月20日我们见到的将会是一款中端全画幅数码单反——尼康Nikon D400!



新的尼康D400数码单反将会采用和索尼a900完全一致的246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并基于现在的D300机身。虽然从图片上看疑点多多,而且D400这样的命名也相当奇怪,但我们仍然认为尼康将会很快推出和索尼a900使用相同传感器的新机,以抵挡5D Mark II的挑战。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11-11 12:48 编辑 ]

d8ae0448c600619b.jpg (87.88 KB)

d8ae0448c600619b.jpg

740c6a23582543ec.jpg (79.49 KB)

740c6a23582543ec.jpg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1 19:26 发表
爱出啥出啥。。。。反正D80够我用3~5年的了。。。。。。。。。等5年后单反不定变啥样子了。。。。。。。


徒弟,你要节约快门,挺个3-5年挺不下来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爱出啥出啥。。。。反正D80够我用3~5年的了。。。。。。。。。等5年后单反不定变啥样子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世界太疯狂,拭目以待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D800还差不多
或者D4
nikon都是出高端然后出阉割版中端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1-10 17:22 发表
5DII要上市了,D700还不降价……劳资犹豫死了



你的signature雷死人
汗ing。。。。。。

TOP

还要继续双修

TOP

5DII要上市了,D700还不降价……劳资犹豫死了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这次应该是D4吧
D400会是2400w象素的?各么D700不就SB了啊,再说D700是7月底上市的,才卖了3个半月,不大可能吧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