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黄山2日游

上个周末去了黄山
第一次去探探路
以后再仔细去游玩

还是10年前去的黄山
貌似那个时候是不封的
不过西海那边还么去
去了天都和莲花 然后看了迎客松

你们拍的真不错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可惜天气不好,但晚霞、雾还是很漂亮。

TOP

我去黄山的时候,也是下雨下雪,看到雪松了,路滑是滑的来
天都莲花都封了,西海也封了,8过前面有人撬开了西海的锁,总算,我们走了西海大峡谷,看到了云海和日落。
第二天一早本来天气满好,太阳快要出来时,一阵阴风吹来厚厚一层云,于是和日出擦肩而过。

我妈去黄山那两天一直天气晴好,日出日落都看到了,就是么云海。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31 15:43 发表

ME TOO
你好歹还看到雪了的,我啥也没有,光下雨,西海天都都封了还有人看守
那还是在冬天呀
跳楼的心都有了。。。


不怕的
再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31 13:08 发表


无论那个季节都要看RP的,只是秋天应该是对RP需求最少的季节,
我是冬天元旦去的,扎营的第一夜下雨第二夜下雪,日出日落云海都没看到,略危险点的景点都封了,吐血啊,,,

ME TOO
你好歹还看到雪了的,我啥也没有,光下雨,西海天都都封了还有人看守
那还是在冬天呀
跳楼的心都有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0-30 23:37 发表
据说黄山一年有两百多天都在下雨,果不其然啊...
所以那边最好的旅游季节是冬天...深秋也可以.
大家组织一下吧,不过最好是不需要带帐篷的那种...


无论那个季节都要看RP的,只是秋天应该是对RP需求最少的季节,
我是冬天元旦去的,扎营的第一夜下雨第二夜下雪,日出日落云海都没看到,略危险点的景点都封了,吐血啊,,,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9 15:10 发表
黄山下雨也就算了
每次我要下山,天气就好了,真郁闷
啥时候论坛里有人组织黄山扎营游啊?真不死心


海外你扎在哪里的?北海篮球场?白云宾馆?


北海篮球场和西海那边一个旅馆的院子里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0-30 23:37 发表
据说黄山一年有两百多天都在下雨,果不其然啊...
所以那边最好的旅游季节是冬天...深秋也可以.
大家组织一下吧,不过最好是不需要带帐篷的那种...


冬季到黄山去看雪...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9 15:10 发表
黄山下雨也就算了
每次我要下山,天气就好了,真郁闷
啥时候论坛里有人组织黄山扎营游啊?真不死心


海外你扎在哪里的?北海篮球场?白云宾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