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韭菜沟 (韭菜)当前离线
营长
TOP
真挚 当前离线
连长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31 15:43 发表 ME TOO 你好歹还看到雪了的,我啥也没有,光下雨,西海天都都封了还有人看守 那还是在冬天呀 跳楼的心都有了。。。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31 13:08 发表 无论那个季节都要看RP的,只是秋天应该是对RP需求最少的季节, 我是冬天元旦去的,扎营的第一夜下雨第二夜下雪,日出日落云海都没看到,略危险点的景点都封了,吐血啊,,,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0-30 23:37 发表 据说黄山一年有两百多天都在下雨,果不其然啊... 所以那边最好的旅游季节是冬天...深秋也可以. 大家组织一下吧,不过最好是不需要带帐篷的那种...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9 15:10 发表 黄山下雨也就算了 每次我要下山,天气就好了,真郁闷 啥时候论坛里有人组织黄山扎营游啊?真不死心 海外你扎在哪里的?北海篮球场?白云宾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