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0后”夫妻生活白描


1、早上临上班,和老公吻别。我:亲一个!老公:啵!我:再亲一个!老公:
!
  我:还要嘛~~~老公:
……流氓!

  2、昨天晚上睡觉,跟老公抢他的胳膊~,老公抵死不从!我急了,就冒出了一句:老衲,你就从了师太吧!老公笑到手软。于是我得逞。

  3、某日,我早起,给他留了200元钱放在桌子上(我是家里的财政大臣)。上班后,估摸着他已起床,就短他:
老公,桌上是给你昨夜的服务费。他回:全套服务才200块呀?
赶明儿找个富婆去。。。

  4、老公:今天坐车人特多,不过在拥挤的车上看到美女了!我:....怒!老公:她还跟我搭讪呢!我:她跟你说什么``(吃醋)老公:离我远点!

  5、老公学习无聊中会短信骚扰:小妞,给大爷我笑一个!我回:客官请自重,小女子卖身不卖艺!

  6、我出差在外:臣妾今晚不能来侍寝,也请陛下早些歇息,养足精神,明日再来翻臣妾的牌子。老公:朕有后宫佳丽三千,此事爱妃不必太过忧虑,还须耐住寂寞

  我:看来今晚非杀回来****不可!老公:说笑说笑,朕的后宫牌子虽多,写的可都是一个人的名字!

  7、如厕无聊中,和老公用喊的方式沟通:小子,给主子唱个曲儿!老公:无语中。。。我:怎么?怕主子我付不起银子?老公:之前赊的账还没还呢!
哈哈哈哈

茶叶你一个人在搞什么啊~~

TOP

没事在网上看到的,大家笑笑哈.有问题吗?

TOP

哈哈,好玩,怡然自得的一家。

TOP

能过成这样很不错了
怀念远足

TOP

大家好

大家好

TOP

80后就结婚?真是热昏啊
我们这里大部分的70后都还没结呢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9 17:51 发表
80后就结婚?真是热昏啊
我们这里大部分的70后都还没结呢

弄!不要把各位佳丽吓走好哇,要是真这样,论坛不是狼群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9 17:56 发表

弄!不要把各位佳丽吓走好哇,要是真这样,论坛不是狼群吗~

就是就是,老板娘到底是老板娘。我们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来得!

TOP

呵呵,看过。。蛮搞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