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27 06:43 PM 发表 还有机会的吧,只要搞定领导就可以.
TOP
旺姐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28 02:09 PM 发表 还是你厉害~~把领导搞得晕头转向,居然还真得搞了一部29座的大巴!!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28 02:15 PM 发表 领导到了杠头上了,下不来呀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28 02:38 PM 发表 跟谁呀?只要不要跟我就好,我会被你们四兄弟整死的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npuxb (Brian)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31 08:44 PM 发表 一人,13901911879,onetestone. (好像是旺姐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