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27 06:43 PM 发表

还有机会的吧,只要搞定领导就可以.


还是你厉害~~把领导搞得晕头转向,居然还真得搞了一部29座的大巴!!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28 02:09 PM 发表


还是你厉害~~把领导搞得晕头转向,居然还真得搞了一部29座的大巴!!


领导到了杠头上了,下不来呀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28 02:15 PM 发表


领导到了杠头上了,下不来呀


看来以后铁定要跟着你混了~~

日子肯定好过!!!

TOP

跟谁呀?只要不要跟我就好,我会被你们四兄弟整死的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28 02:38 PM 发表
跟谁呀?只要不要跟我就好,我会被你们四兄弟整死的

那里~~~我们师徒四人保护你还来不及呢~~

TOP

这里是报名贴,请不要灌水!!哈哈哈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收到~~~领导!!

TOP

我报名1个。

我报名一个。msn:npu_xubin@hotmail.com
email:同上。
电话:1356408***0





                                                             收到你的报名,请注意出行贴的通知!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7-29 10:55 AM 编辑 ]

TOP

一人,13901911879,onetestone. (好像是旺姐的朋友)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31 08:44 PM 发表
一人,13901911879,onetestone. (好像是旺姐的朋友)

是小顾推荐给我的,果不其然,竟然和我们是一类的,
要好的风景,吃的好点,住的要有带卫生的,就是只有一个好的房间的时候,我们只有靠决斗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