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7 09:44 PM 发表 怎么被你说的这么可怕哦,其实我也是觉得比较远了,所以想去探路的。不知道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呢!请教啦~~~~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7 07:30 PM 发表 海岛上有一个山洞,没有当地人的带领不要走的太深.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8 10:26 AM 发表 不去山洞的话就不用怕什么啦.路是比较远,最好是三天.探路??从05年以后这海岛上去的人就很多了.现在来说这也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地方.上岛后有车直接去大天湖的,到了三沙有轮渡和渔船可以送上海岛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28 10:28 AM 发表 天!~~~如果走深了的后果可以描述一下吗?比如野人?!比如野兽?!如果是山羊!!我不怕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8 11:58 AM 发表 同志们,我们是探路性质,大家想一个两全之策。 首先确定一点,我想去 其次,怎么用两天时间实现 再次,商量一下到底通过什么交通方式去呢,福建确实远了点。如果是一样一个晚上在车上,我选择火车。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8 10:35 AM 发表 听当地的人说,它一直通向海底.小可呀,我还听说洞里有美人鱼,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