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打算去景宁泰顺的吗?

Sample TextSample Text
我今年计划去一趟景宁泰顺,我的同学在泰顺县人武部当小头目,有点实权,所以食宿和车辆FREE!
邀个20不到、30出头、40还挂点零的GG同往!当然,如果哪个PLMM不介意和我同房不同床的,也可!呵呵!
条件:不打呼不磨牙不梦游!最好还得有点酒量,等同学灌我时帮我顶两杯!
报名!先到先得!
具体计划酝酿中。。。。。。

廊桥!好地方

TOP

准备组织多少人?

TOP

问楼主

TOP

泰顺自助攻略

参看这里吧
http://www.191relax.net/bbs/showcontent.asp?id=90146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8-24 08:45 PM 编辑 ]

TOP

几个人?

一个人!GG还好说,朋友哥们!MM的话!我要解释半天的!特别是PLMM,别让人家误会当成“嫂子”!
死灌酒!我可不管!呵呵!我们部队的光荣传统!
注意:只需掏上海到温州的车票钱,其余全部FREE!
抢沙发的说!

TOP

还需要攻略吗?

人武部的车子全程护送,还需要攻略吗?需要的是酒量!吼吼!!

TOP

我酒量不行,可以参加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不行?

男人不能说不行的!呵呵!快去练!夏练三伏,冬练三九,卧薪尝胆。闻鸡起舞,哪有不行的!!!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8-24 10:27 PM 发表
男人不能说不行的!呵呵!快去练!夏练三伏,冬练三九,卧薪尝胆。闻鸡起舞,哪有不行的!!!

听他胡说,看他名字就知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