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来是来,人多热闹哦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19 22:30 发表
不能来了,想念大家的


都都组撒不来?:'(
不过我也不来的:'(

TOP

唱歌回来,唱歌的同时还听了张学友的演唱会,真开心

TOP

是噢,群星演唱会

TOP

回来老开心的
Hello Kitty

TOP

我就是小企鹅哦
Hello Kitty

TOP

哈哈,我在想呢,原来是小企鹅(小百合)啊,欢迎欢迎,唱歌老好听额,潜力无限噢

TOP

小企鹅潜力无限,魅力无限哟!明日之星明日之星!

昨天真的高手老多的哦,在一群疯狂fans的“jacky jacky!jacky我爱你……”的叫喊声中,演唱会进出了高潮!
随着无米、小美的一曲《有一点动心》,让独自坐在一旁的一味黯然神伤!之后无米同志很快自我反省后,高亢“一味一味一味……”让一味美女又恢复了往日那甜美的笑容!散场后,无米同志如愿以偿的做了护花使者,看着小美一人孤独离去的背影,小美高尚的自我牺牲的精神终于成全了这对佳人!不由偶对小美的敬佩之情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不绝不绝……感叹道小美真伟大啊!!!


以上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TOP

原帖由 夏夏 于 2007-4-21 12:00 发表
小企鹅潜力无限,魅力无限哟!明日之星明日之星!

昨天真的高手老多的哦,在一群疯狂fans的“jacky jacky!jacky我爱你……”的叫喊声中,演唱会进出了高潮!
随着无米、小美的一曲《有一点动心》,让独自坐在一旁的一味黯然神伤!之后无米同志很快自我反省后,高亢“一味一味一味……”让一味美女又恢复了往日那甜美的笑容!散场后,无米同志如愿以偿的做了护花使者,看着小美一人孤独离去的背影,小美高尚的自我牺牲的精神终于成全了这对佳人!不由偶对小美的敬佩之情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不绝不绝……感叹道小美真伟大啊!!!


以上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真冤枉………………………………

TOP

你们昨晚十点半就结束了啊?演唱会到十一点十分才结束,
本来有想法过来看你们的,可是差头叫伐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