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23 23:41 发表 从来没有去过北京。。。看来很文化。。。不容易啊
LE0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23 23:45 发表 三里屯有点新的建筑貌似很不错的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46 发表 三里屯太混乱了,不喜欢 宁愿去后海
macy 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24 00:13 发表 是伐,很乱的吗? 对首都一点不了解,7岁以后就再也没去过了。。
0000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4 06:03 发表 和簋街一样 自从改建翻新以后 三里屯的人气就不如以前了的 反倒是什刹海后海,朝阳公园西门,以及元大都遗址附近的酒吧一条街更火爆 也许是人本来就有点喜新厌旧吧 不过我更喜欢什刹海胡同深处的酒吧茶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