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老芒果 于 2007-4-10 12:28 发表
那里的草莓特别的新鲜,味道很不错的。可以边摘边吃的。如果是一对恋人一起去的话,还可以一边摘一边互相喂食的,呵呵



晕,老芒果很浪漫的嘛

TOP

很想占坑,但是占不上啊,郁闷郁闷超级郁闷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报名两人

TOP

占坑

TOP

草莓??!!我喜欢,我老婆更喜欢哈哈!!

但是问题也大,我们怎么过去呀,没自己车,好远的~~~~~~谁能带我们一程呐?住徐家汇万体馆。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11 14:00 发表
草莓??!!我喜欢,我老婆更喜欢哈哈!!

但是问题也大,我们怎么过去呀,没自己车,好远的~~~~~~谁能带我们一程呐?住徐家汇万体馆。


就你和你LP两人吗?这次还有没有碰头会啊 到时候可以协商多少车子带多少人的问题。。。

TOP

想自驾车的朋友先说
不然就一起包车过去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我报名2,自驾。

吃完草莓可以在草地上杀人哇,或到西塘晚上杀也行。
用我们的脚丈量世界 用我们的心体会人生

TOP

原帖由 cath_lj 于 2007-4-11 22:48 发表
我报名2,自驾。

吃完草莓可以在草地上杀人哇,或到西塘晚上杀也行。

搭车可以几个?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两人自架可带2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