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徒步新安江3月15日周四碰头会!!!

碰头会安排!!!
3月15日周四,晚上18点半至21点半,乌鲁木齐中路354号(复兴西路口),九兴馆
可以不来吃晚饭,来交预付车费100元/1人即可!
请参加此次徒步的朋友们相互转告下!谢谢关注!
来参加碰头会的朋友们,请跟贴注明下,来吃饭不?还是只来参加碰头会!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3-7 17:54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哇,第一个跟贴,好啊!我只参加碰头会。

TOP

报名碰头会,不吃饭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吃饭并报名.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占一坑,估计吃饭赶不上.

TOP

我来吃饭.

TOP

你们太腐败啦!又去吃啦!我在家里流口水啊。 没有时间去,真是心痛

TOP

报个名,第一次参加,哈哈

TOP

碰头吃饭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吃饭碰头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