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将MSN里红心后的CHINA纠正为China

虽然大家都很爱国, 但是不要适得其反哦.
因为在联合国的成员名单里中国的表示为China, 而台湾闹独立故想在联合国里申请为CHINA.
所以请大家使用正确的表达方式.
坚持做我的影子,跟着我一辈子
MSN: haibo_c@hotmail.com

还有这个story呀
我一直用China
都是大写看不习惯

TOP

China明摆着是以前帝国主义列强侮辱中国人的叫法。。。。中国人只用汉字:“中华”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不算侮辱,丝绸之路时候就开始叫了。

那时候中国还挺牛的。也不敢侮辱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china、中华都一样!

china有多种源头,一是印度在三千年前的商朝就称中国为cina——就是华夏,华是伟大雄壮美丽的意思,夏就是夏朝。还有一说是秦chin的音译。

中华的“中”是中原地区、中部的国家,“华”也指华夏。

只要我们现在是中国人就可以了,台湾人要用“CHINA”正说明他们逃脱不了是“支那人”的事实,真是嘲讽自己!
最近流行熊猫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