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昨天取钱时ATM无故往外吐了14万元,超市保安竟然打我
返回列表
发帖
Mallon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allon
(老沙)
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UID
112
帖子
2965
精华
4
积分
12185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南京
在线时间
19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5
最后登录
2010-11-25
版主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8-5-2 08:49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取钱时ATM无故往外吐了14万元,超市保安竟然打我
http://laiba.tianya.cn/laiba/Com ... 2597060423450935951
众所周知,我有极其强烈的口臭。所以我平常很注意场合,在人多的时候从不说话。但是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还是有不少人故意打击我,让我感到困惑。昨天的事情就是一例。
昨天我上街买东西,一翻钱包才知道没有现金了。银行就在附近,我决定去取钱。
到了银行,外面的ATM取款机旁正好没人,我立刻上前,掏出卡就插了进去。
眼看着它被迅速而有力地插入,并且发出令人愉悦的声音,我感到非常地爽。
输入密码后,我看了一眼卡上的余额,发现钱不多了,于是自言自语说了一句:“钱越来越不值钱了。”没想到话音刚落,ATM机的出钱口竟然疯狂地往外喷钱,都是百元大钞!我吓呆了。
过了好一阵,它终于停了下来,我心有余悸地把满地的钞票捡起来。数了数,14万元整!
那一刻,我真的犹豫了、心动了,我真想把那14万元拿走:反正我没偷,也没抢,是ATM取款机自己抽疯的。但是我这样想,并不代表别人也会这样想,没准我会因为拿了这些钱被判无期徒刑,就算上诉也会被判五年,这样我的大好青春就会白白浪费了!想到这里,我毅然捧着钱,走进了银行。
进了门,保安看到我捧着钱东张西望,就上来热情地问:“您好,请问您有什么业务需要办理吗?”
那时我由于心情激动,忘了我有口臭,直接对着保安说:“外面的取款机系统好像出问题了,往外喷了这么多钱。”
那保安的脸立刻憋得发紫,大叫一声往后退了五六步远。银行大厅一时静了下来。
我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啊!我是来还钱的。你们去看看取款机是不是系统有问题。”
那保安又退了一步,捂住鼻子问我:“你取钱时是不是说话了?”
我诧异地说:“是啊,我自言自语了一句话。不过这跟取款机系统出问题有什么关系?”
保安愤怒地大叫:“不是系统出问题了,是取款机吐了!”说完从银行的柜台上拿起一块湿抹布蒙住口鼻,走到我面前对着我的鼻子就是一拳!我立刻流出了鼻血。
那保安左一拳右一拳不断地往我身上招呼,我被打得晕头转向,钱洒了一地。
我气愤地叫道:“我说话跟取钱有什么关系?难道银行有规定取钱时不准说话吗?”说完我转身逃出了银行。
走在路上,我越想越委屈,到银行取个钱都会被打,这是个什么样的世界呀!
收藏
分享
rockguy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rockguy
(花露水)
当前离线
UID
6614
帖子
3958
精华
0
积分
9646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9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最后登录
2009-3-18
少将
2
#
发表于 2008-5-2 10:11
|
只看该作者
TOP
随风飘盈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随风飘盈
(低调并谦虚着)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超级无敌至尊水王
UID
6299
帖子
4717
精华
0
积分
11926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31
最后登录
2010-10-16
少将
3
#
发表于 2008-5-2 16:53
|
只看该作者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
贴图评图
疯狂贴图
凯旋归来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