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徘徊中??⋯⋯告诉喜欢的那个人该怎么表白??

TOP

蛮有意思的~~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安红,俺爱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9 17:10 发表
安红,俺爱你

安红,俺想你......

TOP

某A:
2人是同学,某日一同放学,看到同校某早恋恋人手拉手走过去。
女自言自语:拉手有什么感觉的?
男一下子抓住女手,问:现在你有什么感觉呢?
女心狂跳,然后就经常一起手拉手放学了⋯⋯
最近流行熊猫爱

TOP

某B:
女很喜欢看窗外,经常靠在办公室某侧的窗口居高临下的看。
某侧窗口旁那个办公桌的某男很喜欢某女看窗外的侧脸。
某日加班,某女看夜景,凉风习习,某男终于忍不住了,一下子从背后抱住某女。
结果就好上了
最近流行熊猫爱

TOP

某C:
某女夏天穿露背的衣服,背双肩包,和社团某男一起去购买社团用品
晚上大包小包拎到手酸,就在附近的某绿地无靠背凳坐下来休息。
某女放下双肩包,背后一阵冷风,某女抖了一下。
某男的爪子就搭上来了,说:“女孩子不要随便穿这么暴露,夏天晚上还是会着凉的。”
2人就在一起了⋯⋯
最近流行熊猫爱

TOP

我说要不我就试用期吧。结果一直到现在都没转正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9 16:55 发表
下班前要,发泄下..... ??

,受不了你哦。下班才看到的邮件,好玩才发上来呀。
大家也可以说说自己怎么确定恋爱关系的呀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29 20:56 发表
我说要不我就试用期吧。结果一直到现在都没转正

试用期,好像现在1个月吧。以前是三个月。00已经这么久啦!
我才不信呢!创意不错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