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鲍尔默应该引退?

http://it.solidot.org/it/08/05/07/0212259.shtml

微软收购雅虎一案失败后,Steve Ballmer在微软的日子可能也屈指可数了。 鲍尔默是微软内部支持收购雅虎的主要高层——有人可能对此不以为然。自Windows Vista变成一场大灾难之后,鲍尔默已经认识到他必须恢复自己在微软董事会心目中的地位,与雅虎的交易将是一件举足轻重的事情。如果微软董事会对他失去耐心,他们可能会临时召回比尔盖茨去担任CEO,直至寻找到替代者。毕竟鲍尔默已经给出了一个强有力的而且让人信服的理由,即微软为什么需要雅虎去完善它的在线和广告战略,要达成这个目标不能单靠自己或其它公司。或许鲍尔默还在等待雅虎的股票崩盘后再去下手,如进行敌意收购。

早就预感到鲍尔默这个疯子不行

TOP

鲍尔默奸诈嘴脸。。。。要是我也不会同他合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