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献给最可爱的人(zt)

敢相信,真的要强行空降了。看着那些连护目镜都没有的年轻伞兵们坚定地登上飞机,我的眼眶不禁湿润了。

你知道吗?美国最早的伞兵部队,诺曼底登陆战的先锋箭头,二战,越战,阿富汗战争和伊战中美国伞兵的绝对主力,装备的高科技程度傲视全球的王牌军第82空降师,他们在 Katrina飓风肆虐了新奥尔良之后几天才投入营救工作?整整三天!加上出发前的整编和准备时间8小时,总共是80个小时!这意味着什么?就是那些被压在飓风吹倒的房屋 下的伤员,本可以生还的,80个小时后,很多都烂掉了!


台风过后持续大风和降雨的新奥尔良,大地震过后仍下着暴雨的山区,强行空降的难度后者更甚,但我们的空15军,新中国的第一支伞兵部队,她的战士们在不到二十四小时的 时间里就毅然踏上了运输机。


他们中有多少人会不幸被卷入江水中,有多少人会被丛生的林木割破身体,有多少人会遭遇到地震和暴雨后的山体滑坡,又有多少人会在营救过程中遭遇楼房的再次坍塌,还会有 多少人吸入震中的有毒气体,感染上灾后的流行疫病...会有多少人受伤?又会有多少人死去?平原上恶劣气候状况下强行跳伞的伤亡率就接近三成,何况还是在山区,何况还是在 地震后的山区?我不敢去计算那个可怕的几率,只能和所有人一样,在心里默默地为他们祈祷。


英勇的战士们,在你们离开机舱的瞬间,愿风能止住,雨能停歇,让你们所携带的希望之光,能平安地投射到最需要你们的灾民中去。无畏的战士们,在你们离开机舱的瞬间,是 世界伞兵史上最为光辉的一刻,这赌上生命去拯救生命的一跳,空15军,你是真正的王牌!

不空谈的,不歇斯底里的,不幸灾乐祸的请转帖或顶,支持人民解放军,抗洪\抗冰\抗震\他们都是冲在第一线的,大家不要再诋毁他们\批评他们了,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人 ,也是由肌肉\血管\神经组成的,请你们相信,解放军战士不是美国大片里的钢铁侠,更不是超人,他们做到这样,只因为温家宝总理说的话他们牢记于心"我就一句话,是人民在 养你们,你们自己看着办"

请大家停止无休止的漫骂吧,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没事的就把自己手头上的事情做好,中国一定能挺过去的.......

当风雪阻断归路, 我们彼此取暖!
当主权面对挑战, 我们亮出利剑!
当圣火遭遇屈辱, 我们义无反顾!
当病毒吞噬生命, 我们用爱弥补!
当列车冲出轨道, 我们竭诚互助!
当震撼撕裂大地, 我们开山辟路!
勇敢面对磨难,挺起中国人的脊梁!
加油,同胞! 加油,中国!

TOP

支持

TOP

15军是空降精锐部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向王牌军致敬!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听说都是写好遗书去的,呜呜
那里是山地,不是平地,啊 :'(

加油中国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4 13:00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