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年的足迹(西安、无锡)

5.1的时候去西安小腐了把,照片如下,别丢西瓜皮哦

[ 本帖最后由 darkcjj 于 2007-8-20 08:01 编辑 ]

CIMG1933.jpg (113.89 KB)

CIMG1933.jpg

真我 真自己

我有个同事西安的,一直鼓动我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自己的帖子自己顶,从河母渡到唐朝所有东西都有的看的博物馆

CIMG1933.jpg (183.29 KB)

CIMG1933.jpg

真我 真自己

TOP

这个大家应该在历史课本上看见过

CIMG2015.jpg (64.05 KB)

CIMG2015.jpg

真我 真自己

TOP

灿烂的文化

CIMG2015.jpg (142.21 KB)

CIMG2015.jpg

真我 真自己

TOP

日落西安

CIMG2015.jpg (89.84 KB)

CIMG2015.jpg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8-19 23:07 发表
我有个同事西安的,一直鼓动我去

绝对该去,绝对值得去
兵马俑

CIMG2015.jpg (179.81 KB)

CIMG2015.jpg

真我 真自己

TOP

文化胜地

CIMG2015.jpg (192.39 KB)

CIMG2015.jpg

真我 真自己

TOP

精湛的工艺

CIMG2015.jpg (171.13 KB)

CIMG2015.jpg

真我 真自己

TOP

UB骗的差不多了 睡觉了 大家有要求明天我会发更多的PP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