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个男人的"七夕"情人节之夜

三个男人的"七夕"情人节之夜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什么意思啊?看不懂

TOP

要看P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幽游史上,最十三奖今天搬出
此三人并列!!!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在这个中国广大情人约会的时刻.三个孤独的男人,找了个无聊的餐厅,吃了顿乏味的晚餐.讨论了些无聊的话题.话题内容由于涉及到相关政治,法律内容.所以具体消息还需要当事人各自表述.

a115c518112f32fd529e3fb0aa993e18.jpg

TOP

LS得,这张照片老灵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9 23:13 发表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在这个中国广大情人约会的时刻.三个孤独的男人,找了个无聊的餐厅,吃了顿乏味的晚餐.讨论了些无聊的话题.话题内容由于涉及到相关政治,法律内容.所以具体消息还需要当事人各自表述.

33517


七夕以前是没有男朋友的MM会去烧香求菩萨的好日子...对于我们叁,,,却不约而同的走到了一起...我们没有女朋友,但有好胃口...部分原因是孤独-其实是悲惨.
Steven 和我,原本是想去吃盒饭的-比较省钱,后来发觉有个才子也要来--天灵灵,就一狠心,把下个月的饭票也搭上了,找了家自主餐厅...毕竟才子是有点身价的嘛.

吃的不算太差,美中不足的是可惜食品不能打包外带...台上的小姐也一般...真不知道为啥STEVEN还认为她皮肤好...当然了,STEVEN的境界比我高,品位自然就不一样嘛~

00,现在你接下去吧...

TOP

呵呵,看明年七夕你们三个谁报得美人归咯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9 23:13 发表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在这个中国广大情人约会的时刻.三个孤独的男人,找了个无聊的餐厅,吃了顿乏味的晚餐.讨论了些无聊的话题.话题内容由于涉及到相关政治,法律内容.所以具体消息还需要当事人各自表述.

33517



我在这个需要澄清一件事情 :就是昨天晚上在台上表演的那个黑妹妹,我所说的她漂亮,不是她外表张的好看,而是我个人觉得她比较有立体感的味道,并不是飞儿同志所说的她很多天没有洗澡而散发的"味道"! 关于他们说她的皮肤好不好的问题,这个我就不发表我的个人意见了,因为我没和她近距离的接触!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这个餐厅去看看就知道了,餐厅的地址位于龙之梦的8F

随着用餐的进行,我们讨论的话题也在不断的深入,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料!
 

[ 本帖最后由 steven 于 2007-8-20 08:32 编辑 ]

2097483_5578279.jpg (48.64 KB)

2097483_5578279.jpg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这次约会的成果是巨大的,没想到一向诚恳的steven和貌似很博爱的飞儿都有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此外,通过打赌,我们还挖掘了怜花的年龄问题。其实他好年轻!真人看着显老!(其实我一直怀疑他虚报岁数)。我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人的性取向,以及各自内心最深处的龌龊想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终得出结论:飞儿其实很专一,steven其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