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跨越颠峰,行走天路,穿越世界屋脊——行走在青藏高原

先拿下头贴

报告一下
第一批:随风,奶爸,兔兔,希希,小雨已经出发前往兰州
第二批:天奇,趴趴葱,朝夕 8月2号早9点出发
第三批:8月4日飞机
西宁大会合

TOP

这个头帖强的

大家一路顺风,期待凯旋
记得要天天来更新
最后,也最重要的:安全第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安全第一!期待照片和好玩的故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有奶爸不愁没有新闻哈哈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8-1 12:05 发表
有奶爸不愁没有新闻哈哈


怕奶爸搞得大家缺氧

TOP

期待照片

TOP

强,等待照片

TOP

等待照片
555,想起来就伤心,我的进藏梦想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这个等回来在置顶。。。祝玩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