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月28日,相约星期六,有情就牵手,杀人活动招募中

今天下午碰头会杀人玩的很爽,这么晚了还在回味,看来杀人也是慢性毒药,会让人上瘾

时间:7月28日下午2点

地点:花之林茶坊   长宁区昭化路512号(近定西路延安路)

电话: 021-52389301 52389656

交通:地铁三号线,四号线 (延安路)走过去10分钟 ,925,71,127等 定西路下

消费:茶水12元,人均20左右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贴报名,下周六如果本人在上海一定前往参加该活动


目前报名13人:天灵灵地灵灵,怜花凋谢+糖纸头,婷婷,放羊的猩猩,脱库啦,steven,火星,甜甜,跳舞,茉小莉,默默,瑶瑶,毛毛


联系人:脱库啦  13817264454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7-27 22:15 编辑 ]

0.JPG (44.81 KB)

0.JPG

其实是我要求老张组织下周末的活动的,嘿嘿,还想和你们一起玩~~~~

今天有生以来第一次杀人,满开心的

大家下周末继续杀,好吗?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handshake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TOP

去过两次,因为人少,所以觉得环境很不错,很安静的地方
适合打牌,杀人,谈朋友

TOP

睡觉去了

TOP

真的满希望今天一起杀人的伙伴们,下周末能继续杀下去!

杀好人么,晚上吃好饭,打牌唱歌啊可以额,下次肯定,一定要斗地主!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抱名2个,补充一下不算广告 花之林7月份特价泡末红茶、末香绿茶都是5元1杯,味道也很好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7-22 02:28 发表
真的满希望今天一起杀人的伙伴们,下周末能继续杀下去!

杀好人么,晚上吃好饭,打牌唱歌啊可以额,下次肯定,一定要斗地主!


岂止啊,应该还会有更多人来的,呵呵。就是最好表通宵,对皮肤不好,唱歌可以放在上午开唱,结束后过去花之林。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杀了几次是蛮上瘾的,可为啥我老是拿杀手牌?搞不懂了,咱可是天大的好人。好在来了更“新”的人,估计能解脱了。哈哈
报个名先吧。顺便上来露个小脸,算是向组织报道,总算归队阿...
不过俺也支持不要熬夜好,有点累人,hehe...

另外,昨天两位叫累的同志啊,居然2点多还不睡,看来是态度问题...提醒甜甜美眉注意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