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教春节的时候是去桂林漓江好?还是凤凰张家界更合适?或者其他地方?

完全不知道怎么选择,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建议?

另外,我突然发现我做“班长”了,请问班长有点啥权限?我们班的小朋友都有谁啊?

嘿嘿,我个人认为凤凰好点。

虽然没去过桂林,但是都说漓江不灵了~~

TOP

会不会很冷呢? 不想做冰糖葫芦亚。

TOP

凤凰没去过,张家界我是8月去的,感觉不冷~~嘿嘿。湖南偏南,气候不冷的,只是山里不同。

TOP

去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和谁一起去了,对吧

TOP

为什么不是热些的地方呢
呵呵,北海的涠洲岛就不错啦!现在去的人还不是很多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6 23:56 发表
去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看和谁一起去了,对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7 13:13 发表
为什么不是热些的地方呢
呵呵,北海的涠洲岛就不错啦!现在去的人还不是很多


北海的涠洲岛?有什么特别?很多海鲜吗?冬天去可以游泳吗?沙滩软吗?海水蓝不?

TOP

晕...问题还真多!!不过过年去凤凰可以去感受当地的文化气息!!挺不错的

TOP

回复 #1 茉小莉 的帖子

桂林在春节蛮冷的,没什么可看,张家界是冰天雪地,但是风景值得一看,会摄影的去那大有收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