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报道--环西湖暴走的小纤纤

大家好,我是纤纤。刚参加了杭州环西湖暴走,特此来报道一下。大家猜猜我是谁?哈哈,还记得对讲机里我的声音吗?我要吃烤全羊和大闸蟹#◎¥¥%%%…………

哈哈,欢迎卡哇伊的MM~日语灵的~唱歌嗲的~

TOP

欢迎!

TOP

欢迎加入!嗲嗲的小朋友。哈哈,师傅把你带入门,以后就靠你自己啦,你一定会成为一只很有人气的小白兔的

TOP

欢迎一记了!!

TOP

欢迎欢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欢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看来小朋友的人气还不够高么,那我来上传张我的小徒弟的照片吧,爆爆料

江南.jpg (66.55 KB)

江南.jpg

TOP

兔子喜欢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大大的欢迎一记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25 18:02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