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8:33 PM 发表 我投票看雪景!报名2名! 11月18号的不看雪景,如果出计划,我也参加,报名2个!不看雪景也有好处,负重少,行程相对轻松点。报名2名!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7 08:42 PM 发表 我喜欢12月下旬去黄山西海!再增加一个选择怎么样。或者我也搞一个黄山看雪的投票去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hary (hary)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7 10:42 PM 发表 偶想着11月或12月去天柱山,听说那里的雪景也是一流的啊,呵呵
久望庐山 (久望庐山)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