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末游荡在深秋的苏州

苏州去的并不多,深秋就更没有去过
正好周末跟着朋友去逛逛,省得自己再捉摸路线

11.29 T786大概12点到达苏州,然后到火车站西边的公交站坐502路前往东山镇,因为路上破旧的汽车抛锚,登车换车,到达终点站已经将下午3点多,在东山镇坐500大概20分钟到达陆巷古镇。门票50元,就没有进去,在旁边的山坡看了日落返回东山镇。路上看到不少古银杏,尤其是在轩辕宫附近有一个小小的银杏树林,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古村附近就没有。回到市区,步行到平江路的小雅青年旅舍入住。

11.30 一早起来就去了耦园,出来步行去东吴大学,然后步行去定慧寺看双塔,中午时分坐车到山塘街,边走边拍,到了虎丘将近3点半,景色阳光都不错。5点半坐车回火车站。

TOP

花费很少,主要是没有怎么吃,一直在走。。。。

T786  15+5
晚饭    14
小雅     30
耦园     15
双塔     8
虎丘     40
晚饭     22
D475   26+5
Misc    20

总计 RMB200

TOP

LZ,图片

TOP

在公交上颠簸了2.5小时
终于到了东山镇
汽车站对面就是一个小公园

DSC_8809.jpg (208.69 KB)

DSC_8809.jpg

TOP

陆巷古镇看上去都是新房子,门票50元
就在山坡上闲逛,不知道这个是不是茶花

DSC_8816.jpg (129.33 KB)

DSC_8816.jpg

TOP

太湖的夕阳。。。

DSC_8822.jpg (169.62 KB)

DSC_8822.jpg

TOP

续等PP

TOP

再来张夕阳的

DSC_8832.jpg (146.63 KB)

DSC_8832.jpg

TOP

夕阳是这样的

DSC_8850.jpg (103.57 KB)

DSC_885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