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T786大概12点到达苏州,然后到火车站西边的公交站坐502路前往东山镇,因为路上破旧的汽车抛锚,登车换车,到达终点站已经将下午3点多,在东山镇坐500大概20分钟到达陆巷古镇。门票50元,就没有进去,在旁边的山坡看了日落返回东山镇。路上看到不少古银杏,尤其是在轩辕宫附近有一个小小的银杏树林,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古村附近就没有。回到市区,步行到平江路的小雅青年旅舍入住。
11.30 一早起来就去了耦园,出来步行去东吴大学,然后步行去定慧寺看双塔,中午时分坐车到山塘街,边走边拍,到了虎丘将近3点半,景色阳光都不错。5点半坐车回火车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