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让你选择你认为壁虎理想的身高!(尝试制作投票的东西)

单选投票, 共有 7 人参与投票
54.17% (13)
4.17% (1)
8.33% (2)
4.17% (1)
4.17% (1)
12.50% (3)
0.00% (0)
12.50% (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

汗~~

TOP

我觉得长个150得差不多了,太高伤布料,再短,有些不方便了!150正好让大家一起玩,多可爱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6 09:56 AM 发表
我觉得长个150得差不多了,太高伤布料,再短,有些不方便了!150正好让大家一起玩,多可爱啊~~~~~

既然要省布料,那就干脆省到底吧,嘻嘻~~~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6 10:35 AM 发表

既然要省布料,那就干脆省到底吧,嘻嘻~~~

哎~~~~~太矮,跳上床都要半天~~~~~~,哎,你太残忍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6 10:38 AM 发表

哎~~~~~太矮,跳上床都要半天~~~~~~,哎,你太残忍了!
这个,哎~~,我也是考虑了半天了,后来想想,为了让它能够更好的带领我们去自虐,就需要更强的体魄对不对?既然这样,当然要多跳跳,才能多锻炼锻炼啊,我可是很会为人着想的,嘻嘻~~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我还真的想过呢~~~~~~

TOP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6-5-26 12:01 PM 发表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5-26 12:45 PM 发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jujumao\My Documents\My Pictures\200613113950594.gif

C:\Documents and Settings\jujumao\My Documents\My Pictures\200613113950897.gif
怎么是xx呢?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