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0 09:20 PM 发表
为了让更多新驴友有名额参加,我报名的三个名额退出!
谢谢!

貌似我们很惭愧在占新驴友的坑哦!!是不是要学小捷飞的样子啊!!考虑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NND, 你就不要发嗲了,好法~~

LS领队同志!!

TOP

考虑中,不知到时有没空!做个替补算了!
如果到时我有空而你们没有空位的话!     不OK!
如果到时我没空而你们又有空位的话!     不OK!
如果到时我没空而你们没有空位的话!     更不OK!
如果到时我有空而你们又有空位的话!      OK!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蛮搞脑子的

TOP

LS德去不去呀!!!

TOP

LS是什么意思,偶不懂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10:37 AM 发表
LS是什么意思,偶不懂滴!!

真不懂假不懂?如果真的,我就告诉你吧
LS=楼上
我做人厚道,不怕被笑话

他不懂,鬼才信呢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9-12 10:49 AM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10:42 AM 发表

真不懂假不懂?如果真的,我就告诉你吧
LS=楼上
我做人厚道,不怕被笑话

他不懂,鬼才信呢

john怎么可以在这里编辑,在这里撒野呢???dencol啊,dencol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当心我把你改得面目全非哦~~

目前,两领导有事暂时把网站管理的艰巨工作交给我了~~

对于象你这种散布妖言惑众的人,我可以是有权删除的哦(不过你讨好我的话,我还是可以接受贿赂的,要低调哦!!)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9-12 11:43 AM 编辑 ]

TOP

另外要向一味MM道歉,第一次执行任务就没有看清楚,把“编辑”看成“引用”了

不过没有改动你的任何字句,就是做了批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