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4 22:45 发表 让大家久等了,我本本上的PP就剩下敬子MM的一张了.但我怕放上来会小命不保!!
TOP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4 14:05 发表 不要这样嘛!花露水,好东西应该大家分享! 附:花花的广告语. (一甩头)黑头发,中国货.(画外音:用飘柔,就是这么自信)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5 09:30 发表 你拍了这么多,怎么可以就一张了!!!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5 10:14 发表 别刺激我了,照相机坏了.能弄出10几张我就很满意了!!敬子星期6要安慰我下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5 10:43 发表 NND,敬子的阅读权限比斑竹都要高一倍啊!混得越来越好了!看来以后要少说她坏话,多巴结她了!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5 11:04 发表 机器是在去的时候就坏了,回来发现卡里的图片全都打不开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15 11:19 发表 大家记不记得以前用傻光机,有人会忘记装胶卷。然后在那里凹造型,狂拍的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5 19:56 发表 .........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