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5 11:13 AM 发表


我和小方不去了,我想组织去别的地方!


好的,希望也是一个精彩的行程~~~

TOP

小可组织什么地方?说来听听,如果好的话……嘿嘿!!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你想干什么??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5 03:08 PM 发表
你想干什么??

他要跳槽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5 07:42 PM 发表

他要跳槽了.

那他要脱离组织啦!
主动推出领导职务?
不太可能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5 07:46 PM 发表

那他要脱离组织啦!
主动推出领导职务?
不太可能吧!

还是小捷飞理解我!!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那还差不多!!

TOP

理解万岁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5 02:36 PM 发表
小可组织什么地方?说来听听,如果好的话……嘿嘿!!


比较私密的小团队出游,人数严格控制在4或者6人,并且不对外的~~~~~~~~~

呵呵,要求都是一对对的!~~~

TOP

昏古气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