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是天灵灵拍的好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现在才发现天灵灵是拍片达人啊~~~~嘿嘿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不要夸我,我会脸红的!

TOP

回复 #47 敬子 的帖子

那天好像有点事,现在还不能确定能不能来参加。好可惜!如果确定可以赶来,我一定来捧场。期待ing

TOP

大家玩得真开心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13 12:28 发表
大家玩得真开心

当时叫你来,你又不来,可惜了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n久没去了,不过貌似和以前一样.上海就是游乐园太差,从来没有新意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8-13 17:37 发表
n久没去了,不过貌似和以前一样.上海就是游乐园太差,从来没有新意

很多人是去寻找儿时的记忆的,还有也看到了很多小孩子放暑假了就由家长带着来玩~~以前我也是这样的~~怀念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13 23:13 发表

很多人是去寻找儿时的记忆的,还有也看到了很多小孩子放暑假了就由家长带着来玩~~以前我也是这样的~~怀念下~



恩,勾起了自己很多的回忆。

TOP

摩天轮漂亮 勾起了我也要去的欲望
骄傲的倔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