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0-10 06:03 PM 发表




包和鞋子没问题.
还需要带其它什么装备?
我可能还会带多个朋友,她要下21号才能决定是否去,算可候补的咯.


OK,个人装备包括帐篷、睡袋(这个天气至少5度以上指标,山上风大)防潮垫(充气的发泡的都可以)、登山杖(棍子)、冲锋衣裤(运动的也可以)、;集体装备是气炉啊套锅啊,气罐啊什么的。具体你可以看看活动贴上提示的装备要求

TOP

俺不去婺源了,听说那里有50几个人,太多了,我还是走这条线吧,支持下我的搭档的工作,还有建议超级版主把这个帖子移到我们实战演习去,明显这个是ZN活动嘛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一味刚来的时候不懂,发错地方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俺可能还带一个外挂,但是要求是必须走ZN线路上山,这样才能体验到户外野营的完整乐趣来!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婺源不去了,一味啊,一定要zn啊,偶来顶你哦.不要让我fb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1 12:34 AM 发表
一味刚来的时候不懂,发错地方了


是啊,超级斑竹来帮下忙吧,好歹帮俺弄到俺自己的地盘去.

大家去ZN呀

TOP

根据一向的过程ZN,营地FB原则,建议这样的简单ZN线路,大家可以精心准备下营地的FB物资的,现在我知道的就有我一个炉头,壁虎一个,小可一个,已经三个炉头了,可以办个炊事班了,原则上两个炉头煮饭(咖哩牛肉饭,香肠饭),一个炉头火锅,建议有条件的可以带上一次性烧烤盘和鸡翅羊肉串等,我们上山烧烤,女生可以准备些蔬菜水果沙拉.
另外山顶可能风不小,请大家着装注意,尽量冲锋衣或防风材料的外衣,估计晚上会冷的,怕冻的同学带上抓绒衣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这个是幽游的第二次ZN活动,希望仍然能给出游的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另外这次是难度与强度都不高的轻量级ZN活动,请出游的同学们放心大胆的挂上外挂吧,另外新驴有兴趣体验下ZN野营的乐趣的,欢迎报名参加,保证让你不虚此行!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俺再想办法拉点人来,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