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28 21:12 发表


那我们以后就到你家去外拍


拍MM在我房间?以后我有女朋友了咋跟她解释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8 23:08 发表


拍MM在我房间?以后我有女朋友了咋跟她解释啊?


别着急,我们是组织去拍房间,不拍毛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8 23:04 发表


唉,那貌似我拿一35去吃个饭,随便晃荡晃荡就毒害了2个人


你不一直是传说中的毒王嘛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8 23:04 发表


唉,那貌似我拿一35去吃个饭,随便晃荡晃荡就毒害了2个人


nikon的定焦得多收几个
或者等上全副了直接zf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变焦上完了
焦段全了
定焦用回原厂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28 21:10 发表


我也是在佳佳汇的时候动心的,但还没入手


我在星光4楼中华相机行看到个2手的
1600刀
试拍片子素质ok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28 19:06 发表


ms你一直用银广
这个头近摄很不错 室内小景很得心应手的


我这个头是和105一起买的
平时出去旅游用的很少。。。

TOP

ZF要手动对焦的,没有裂像屏,估计困难.而且ZF装在D80上,没法测光的,LZ还要武装测光表

TOP

D300orD700orD3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错。。。顶!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