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10-24 10:10 发表
TO 镜子!!! 23号去,俺就去不了了.我不开心了,我以前说过什么我都不记得了!!!!!!

23号我去仙居,11月30号,我考试,故这个活动偶退坑了,8好意思
你已经说过啥啊

TOP

吐血,,,去仙居了,,,不去会被砍的……
不好意思,,,

TOP

老帮子的活动一定参加  抢坑

TOP

只顶21号的,30号很多人都要去马拉松。
仙居不去,只去山羊英俊的廊桥。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10-21 19:51 发表
报名2位,灰常灰常强烈地要求定在21号那个礼拜


哥们你也跑步去的吗?

TOP

敬子好像有点恶意站坑的味道,哈哈

TOP

8好意思,主要是找到背帐篷的人在那边,外加感觉括苍山么这么累。回来比较早,考虑到第二天还要上班,唉
很久没虐了找条稍微能少背一点的走走,调整调整,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先预占坑,中了xmg的毒了,随便哪个礼拜都成

TOP

如果可以不背帐篷就好了,我想去看廊桥,不知道可以住农家伐?

TOP

能住农家的话就报个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