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先挖个能装我的坑,我可以不算外挂了罢........

TOP

peter帮我转正,请假也要来了,哈哈...

TOP

我是JOHN的外挂,继续报名(2人)

TOP

hoho~~要包19坐的金龙了

TOP

看来要33座了

TOP

强烈要求:每一个报名的人要负起责任,组织者也不要随意增加名额,定下多少就多少!!以缴纳订金为准,先来后到!交了订金后,不来自己去卖掉,卖不掉就充为公款!!网上报名后,随便就不参加活动,也不提前向组织者说明,记入诚信黑名单!请大家配合组织者,组织一次活动真的不容易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人多,NND就包2部车,JOHN我们一人一部,哼哈哈哈哈

TOP

很man很man的老男人一头报名。

TOP

铁哥呀~~欢迎了!!

TOP

这样吧,因为考虑到有的路大巴开进去有危险,我们坚持用中巴,我们目前报名人数不限制,看最后人数决定,满15人包一部车,如果有少于12人的话,我们再作调整,肯定要执行先来后到的原则了!!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9-7 04:23 PM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