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旺姐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2 05:08 PM 发表 旺姐,今年跟你跑闽东北、闽西,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是不是一起计划去丹巴、稻城和亚丁。 04年只到了丹巴就折回来了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22 04:34 PM 发表 去云南找我! 春节:昆明——大理——丽江——中甸(就是香格里拉)——重庆——三峡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08:58 AM 发表 你的意思是春节你已经走过这条线了?上面的线我也都走过了.要去的是川西环线,能否再开个讨论版块,看看十一有计划走"上海-成都-四姑娘山-稻城-亚丁-中甸(或成都)-上海"的没有
YingYi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3 09:19 AM 发表 一味也是很漂亮的MM哦. 都是这么长远的路线呀,不过听说那里风景都是你无法想象的漂亮,只是那里吃的东西实在难以下咽.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09:42 AM 发表 客气客气,初来乍到的为了混个脸熟,才好不容易找到张大头照硬来贴,模糊的很模糊的很啊。本人绝对8是美女。 线路的问题……实在是太迫切想去领略那里的美了,去年也是和一群陌生驴友自助去了云南,过香格 ...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3 09:55 AM 发表 真的很想去呀~~能否再摒一摒呀!我准备明年的十一去,今年的计划是去闽西、闽东北
let'sgo (let'sgo)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