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3 01:32 发表


美女你怎么不拉我啊!也让我变成你的外挂啊!

哈哈,这次是FB游,你不是喜欢ZN的嘛~~~所以。。。。。米有叫你呀~~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我LG这个星期不去哈尔滨了,所以我能跟你们去南京玩了

报名,3人,1男2女

[ 本帖最后由 echo82 于 2006-11-15 21:37 编辑 ]
生命没有排序,请善待小动物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0 17:45 发表
南京适合休闲,到了栖霞寺不要忘了烧香啊,许愿啊
栖霞寺的和尚贼多,好像有好几千
我在南京呆了7年,南京8错的。



我要去烧香的,许愿没有的。嘿嘿。
天气这么暖和,不知道红叶红了没啊?犹豫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echo82 于 2006-11-14 14:05 发表
我LG这个星期不去哈尔滨了,所以我能跟你们去南京玩了

报名,2人


确定吗?你们的火车票是自己去买,还是我帮你们买?
手机联系  13916829641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6-11-14 15:24 编辑 ]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4 15:04 发表



我要去烧香的,许愿没有的。嘿嘿。
天气这么暖和,不知道红叶红了没啊?犹豫


栖霞山近几年枫树都不多了,大部分是后来人工种植的,所以没有那种漫山遍野的红枫叶的,
现在这个时候,枫叶是都红了,但是还有很多其他的树还是黄黄绿绿的,现在即使香山也看不到
以前那样的枫叶了
keep-walking

TOP

羡慕啊!~~~~~~~~~~~

我要等好长时间才能继续户外生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4 19:08 发表
羡慕啊!~~~~~~~~~~~

我要等好长时间才能继续户外生活~~~~~~~~~~~


等娃出来,背他户外嘛,又能体验负重的感觉,又能照顾娃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4 20:18 发表


等娃出来,背他户外嘛,又能体验负重的感觉,又能照顾娃


娃出来我一定参加你的活动,叫阿姨背

TOP

我是“我的心在跳舞”的外挂之一(非“百搭”)!

[ 本帖最后由 dreamxjj 于 2006-11-15 14:58 编辑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4 19:08 发表
羡慕啊!~~~~~~~~~~~

我要等好长时间才能继续户外生活~~~~~~~~~~~


为什么呀?小孩可以找人带的呀,担心什么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