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热闹啊,嘿嘿,壁虎的看来不用买了嘛……我以为他烧烤比较在行,就我们几个买吧,壁虎别带了,他家也不是太方便。

TOP

不对,他买肉,要烧烤的

TOP

哪有你们这样ZN的啊?
自己去找野味~像小气鬼一样,抓条蛇什么的来吃~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24 12:16 AM 发表
哪有你们这样ZN的啊?
自己去找野味~像小气鬼一样,抓条蛇什么的来吃~

实在没什么抓的就把一味炖了,她也算野生的 哈哈哈!

TOP

看来我什么也不要带了  有那么FB物资 确定空手去了 厚厚~~~~~~~

TOP

到底是带还是不带啊?

不管了,到时我带些鸡翅,牛肉之类的

烧烤,火锅,米饭……
这些够蛮多人FB一顿的了,别的同志只要带些路上的干粮就行了吧,要不就没人来分担背食物了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24 10:18 发表
看来我什么也不要带了  有那么FB物资 确定空手去了 厚厚~~~~~~~


你只要带个大点的包
因为到时所有东西都要让你背上去的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天啦,这是去干嘛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24 10:16 AM 发表

实在没什么抓的就把一味炖了,她也算野生的 哈哈哈!


呃!!!我批准你把自己挂到风车上自杀!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0-24 10:19 AM 发表
到底是带还是不带啊?

不管了,到时我带些鸡翅,牛肉之类的

烧烤,火锅,米饭……
这些够蛮多人FB一顿的了,别的同志只要带些路上的干粮就行了吧,要不就没人来分担背食物了


带,烧烤用的肉类好了,知道你会事前腌好的。交给你了,还有调味的东西,你看着带

TOP

返回列表